学校领导赴临朐看望实习学生

为深入了解学校2023年上半年参加实习的师范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强化校地交流,3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赴临朐走访了柳山镇柳山小学和临朐特殊教育中心,与临朐教体局、实习学校和实习学生“零距离”交流,真实了解实习学生生活情况。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以及音乐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临朐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学,临朐县教体局副局长安勇军,柳山镇党委书记李霞,柳山镇教管办主任王玉太,临朐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兆军等热情接待了王成端一行。张学对潍坊学院的实习学生在适应工作环境、转变岗位角色、敢于担当勇挑重任方面给予高度赞赏,表达了要进一步加强与潍坊学院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纷纷发表感言,对临朐县教体局严密安排、实习学校的周到照顾、指导教师的热心引领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会铭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谦虚谨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实践、乐于反思,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

王成端表达了对临朐教体局、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学生事无巨细的安排以及对实习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师范是我校底色,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实习工作。教育实习是实现师范生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和保障机制,是师范生学以致用、知行结合、学思互证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提升我校师范生的教学能力、教学管理能力、教学研究能力等教师专业素质具有重要意义。王成端勉励实习学生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厚植爱岗敬业教育情怀,捧着一颗心来,在实践中快速成长,牢记教育初心,不负青春韶华。


教务处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处长信箱:jwc@wfu.edu.cn